close

横山光輝 三国志2 Yokoyama Mitsuteru Sangokushi 2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7  

先來講古 這是1993年的超任遊戲

也是我第一個三國遊戲

由動畫改編成遊戲

因為當時橫山光輝三國志有在台灣播放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在重播

所以就算沒玩過也應該有看過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5  

遊戲中武將部隊移動採大地圖的方式

看到部隊在大地圖中移動 發動戰爭 有種快感

遊戲人設也跟動畫相同 大師的畫風當然很棒

當然同時期三國志4評價比較高

主要因為有幾個敗筆

不支援雙人玩

比起三國志4可選擇的時代君主太少...

武將太少 遊戲中的武將  大致是蜀>>魏>>吳

尤其多了很多三國演義的雜魚人物

難度太低 進攻都是先手

只要抓到呂布在裝個投石車練等 就足以打遍天下

抓到俘虜 可以用錢砸死他就好

只要不停的恩賞 先幹掉劉備,關羽張飛都我的..實在太歡樂了

秘技

只要把錢花到剩9元

再用防衛>城塞 會顯示10元 直接決定

金錢會暴表

快速練等法

只要裝備投石車跑去攻城

只有你打他,他打不到你

把每面牆打到快暴在撤兵

每次可練好幾等

 

由於以前是用馬騰破關

劉備早就被我殺了

直到203年才驚覺諸葛亮咧...

這次用劉備玩才發現諸葛亮一定要用劉備才找得到....三顧茅廬?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1

因為我明明記得有趙雲才對

所以又從新野跑到幽州挖出來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6

遊戲中最大悲劇

永遠升不到將軍或軍師的楊松

這裡使用了金手指讓他好好安息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2

破關畫面

Yokoyama Mitsuteru - Sangokushi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一個壞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