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s-travian  

這禮拜整理信箱發現travian開新伺服的邀請信

於是我又掉坑了

距離我上次玩大概好幾年了

上次玩的是第一輪的HKX

搶完神器覺得無趣

也覺得電腦開整天用外掛很耗電費

畢竟地球只有一個 要好好愛惜(屁話連篇)

 

目前TWX玩了幾天

人真的少了很多(約1700人)

連論壇也淪陷,一堆失足少女的求救文

因為人太少所以我只好玩羅馬當烏龜了

事實上我也只會玩羅馬

 

我習慣晚幾小時開帳號

先看看左右鄰居的成長情況

畢竟保護期只有24小時

第一天被搶大概就掉入地獄 生不如死

羅馬資源升級分配 米看你需求 磚>木>鐵 

村內建設就看任務需求 報酬都可以打平 夠資源就升

其餘都先不要 剩的空地(約10個)就蓋山洞

因為這版的山洞比舊版強

就算都沒防兵也沒差

有9個山洞的話 

就算條頓來搶也可以存7200了

可以穩穩的蓋行宮產開擴者

1

想把英雄撿來的小兵拿去搶死羊

發現會失去保護期

後來拿去撞綠洲

記得以前晚開帳的條頓一整個囂張

又不怕雷法追秒

 

 

 

2  

趕在過保護期前

把10級山洞生出來

再配上滿滿的1級山洞

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一個壞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