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35  

話說曾經玩過天堂一段時間

不得不說跟我相差正負5歲的男人

或多或少都曾經在年少輕狂時玩過天堂

這對很不熟的人是個不錯的聊天話題XD

不過我的帳號在當兵時就沒玩了

雖然退伍後有想回鍋

不過我早就忘記密碼囉

果然當兵是會變笨的 切記切記

 

我只依稀記得當時是用NBA球員當密碼

但忘記是哪位球員

後來嘗試了幾位球員都宣告失敗

也懶得傳身分證或跑到中和拿回帳號

日子過得很快..

轉眼間N年過去

有天忽然覺得密碼該不會是某個我很討厭的球員

一試果然成功...

原來當初我想戒掉天堂的想法這麼強大

很好 你害我好幾年都沒玩橘子的遊戲

只好改稱呼你恩人了...

10074  

原來我曾經花在天堂1萬點 oh my god

當時沒有啥台幣活動

所以我大概玩了3年吧

399  

想回鍋發現還得儲值399點

你當老子錢多嗎

我只想回去看墳墓草長得多高而已

加油好嗎 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一個壞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