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連續撞到四排的故事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四排
第一場對面有極靈
一開始就看到它們走過去故意吃炸彈
又走回來炸隊友
心想至少是多排...
我們的陣容並不好
其實對面還蠻剋卡特的
殺人數都能維持領先
後來越打越覺得常常被賣
熊跟蜘蛛沒一個要先上
對面在後期有AD的情況
就是被逆轉了

爆發點某次會戰剩下2V1
對面在兵營前剩2隻殘血
我剛復活走過去
阿璃就想硬打結果被收掉
阿璃就不停開噴我
我被你們賣好幾次都沒講話了
剛剛那殘血就算你不收
等等我們直衝還是能收掉
於是雙方互噴
結算還被嘴傷害低
玩個阿璃龜在後排
傷害最高很難嗎

下一場看到英雄畫面就知道會虐對面
被嘴得氣,我想要通通討回來
開場就跟隊友說對面會非常龜
然後他們想打一波不要硬打
我們慢慢拉打他們爆定了
結算索那KDA26
應該虐到他們媽媽都認不出他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要當一個壞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